close

這是一間非常隱秘又讓人驚豔的餐廳,必須預約訂位,位於巷子內,從外觀完全看不出裡面有什麼所以然!

 

1門口.jpg

幸好敏銳如我,靠著直覺還是走向這個斑駁的門,正當友人說:「應該不是這個門,應該有其他入口,不可能是這裡」

2門口.jpg

我二話不說按下這個圓圓的舊式門鈴,不到三秒鐘,服務生就將門推開讓我們進入

3門口電鈴.jpg

入內看到的是「戶外用餐區」,有點法式鄉村小館的氛圍,如果天氣很好,與友人在此喝上一杯,吃吃餐點,一定會是一個非常棒的慢活時光!

4戶外用餐.jpg

入內後的用餐區塊也各有特色,來此的大部份都是女孩兒,我想這裡當成女孩兒聊私密心事是個非常好的場所!

5.jpg

餐具也是別出新栽,上面的新鮮花朵讓我都捨不得把餐巾打開了~

6餐具.jpg

服務人員會先上酒單,有各式的酒供選擇

7酒單.jpg

但因身體微恙,沒有點酒!點了一瓶汽泡水

8酒單.jpg

點完飲品後服務人員送上像書報般的菜單

10菜單.jpg

裡面的圖騰設計也是很用心

11菜單.jpg

點完餐點後可以四處走走,拍拍照,晃一晃,欣賞這間餐廳的各種小巧思

12.jpg

13.jpg

雖然很多擺飾都是很舊很舊的東西,甚至是各種回收品,但擺在這間餐廳裡完全賦予它們全新的靈魂

14.jpg

15.jpg

廚房有點半開放,斜斜的喵可以看到主廚們正在製作美味的佳餚

16.jpg

 

17.jpg

第一次喝到這瓶來自英國品牌的汽泡水,挺好喝的!也不太會消氣!

18.jpg

第一道上的是前菜-[四種起司麵包盤] 2人份$370

 

19前菜起司盤.jpg

雖然也吃過很多起司拼盤,但我真的覺得香色搭配起司拼盤的配料非常的好吃,很多餐廳都只給麵包或是蘇打餅乾配,但香色多給了帶殼杏仁堅果、葡萄乾、新鮮蘋果片、蜂蜜,這幾種真的無論怎麼搭配這四種起司都非常的好吃!

我個人最喜歡的是藍紋起司沾堅果

20起司盤.jpg

第二道上的是[今日湯品-木鱉子湯] $250

木鱉子是一種原住民的野菜,吃起來有一點點的苦,搭配西式口感的奶油湯可以帶掉原來的苦味,雖然這道湯沒有很驚豔,但是起碼讓我吃到什麼是「木鱉子」

喝湯的碗相當豪邁,整個很想要用手端起一口喝下

21湯.jpg

第三道[日本淮山佐迷你蘿蔔醬$290]

山藥搭配香色自制蘿蔔醬及堅果粉末,吃起來爽口清脆,好吃!

22前菜山藥.jpg

第四道主菜[花灑透抽藜麥$470]

烤過的軟嫩透抽搭配一點檸檬清香的醬汁及芝麻葉與堅果藜麥,讓這道主菜口感上相當豐富特別,

可以直接單吃,也可以用附上的餅皮將餡料包進吃下,兩種吃法都挺好吃的!

23主菜透抽黎麥.jpg

第五道主菜[57號麵疙瘩$530]

這道是香色的招牌主餐,非常對我的味

上菜後得先將酥脆的麵包片先沾上熱熱的醬料吃下,在開始吃內料

麵疙瘩本身加比較多的糖,所以口感上會偏甜,製作上面是麵疙瘩煮熟後再將麵疙瘩表面煎至金黃,口感就是外酥內軟

搭配濃濃的義式醬料真的很滿足,裡頭還有幾塊非常軟嫩的切塊牛肉!

24主菜麵疙瘩.jpg

第六道甜點[黑磚可麗露$240]

我真的非常的愛吃可麗露,有一陣子幾近瘋狂的吃遍大部份有名的可麗露

第一次看到將可麗露做成長方形,心想做成這樣不知道口感會不會有差異?

但是這個可麗露確實挺有水準的,外皮酥脆焦香,內陷軟嫩有滿滿的香草味,中上口感!

25甜點黑磚可麗露.jpg

第七道甜點[淺黃色蛋糕佐特製檸檬醬$250]

雖然這道也是店內人氣,但是我真的吃得很失望,蛋糕體本身入口會黏黏的,感覺上有點生生的,像是烤不熟那般口感,個人完全不愛這樣的蛋糕體!

不過幸好香色的特製檸檬醬有稍微扳回一城,讓我至少還願意沾個幾口來吃!

26甜點.jpg

香色整體用餐環境讓人覺得很舒服,喧囂城市裡的小秘境,餐點口味偏新創亞州料理,口味上雖不到驚豔,卻算好吃!

唯一的缺點就是每一份量真的過於精緻,吃下來肚子還有一半是空的!

 

 
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湖口街1-2號1樓(近捷運中正紀念堂站1號出口)

預約電話:02-2358-1819

適合開車前往,停車方便,附近有許多停車格及停車場

 

(未設定內容)

arrow
arrow

    恬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